公司簡介 最新消息 車輛展示 常見問答 聯絡我們
公司簡介
  首頁 | 公司簡介 | 長鎰汽車長博國際
 
新車品質  二手價格
1980 創立在鎰汽車商行,專營國產車買賣
1995 增設分店長鎰汽車商行,專營福斯、奧迪、中古雙B進口車
2005 合併在鎰汽車與長鎰汽車,設立長鎰汽車擴大營業
2006 正式成立長博汽車實業有限公司以專屬客制訂購,自行進口新古車,以Mercedes Benz、BMW、Porsche為主力商品
2008 購入Benz、BMW、Porsche原廠電腦及聘請擁有原廠認證之技師,成立自有保養廠
2010 正式引進稀有車種-Lamborghini、Maserati 、Aston Martin 、Bentley透過提供完整的車況來源、車源歷史、保養紀錄、原廠及兼監理站資料,全程透明化(無泡水車.事故車.調車錶)台灣購買新車才有的購車利 率、兩年零件險,無需保證金建立了誠信及品質的雙口碑。


 
30年專業.第一品牌
在台灣,二手車市場幾十年來最大的問題,就是車況從未透明過無法讓顧客真正的放心。我們30年來一直堅持—唯有品質才是永續之道,畢竟那與生命息息相關,我們感謝超過15000名的貴賓,以實際的購車行動及分享介紹,讓我們成為全省新古車回購率最高的企業,也成為市場品牌的標竿。



車況透明.品管第一
美國與德國的汽車歷史,可謂是世界之驅。每部車的車況透明有檔案可查,單是美國每年新車交易數百萬部,有鑑於此我們特別成立國外部,自行於美國挑車、購車、進口。我們絕不買有任何瑕疵紀錄的車,不管車況、歷史紀錄、哩程數及保養紀錄,完全透明公開。回到台灣我們的保修也有一套嚴格的SOP品管流程,確保每部車交給每位貴賓都是100分。



新車利率.零件保固.全省維修
這部份是業界創舉,為客戶節省龐大的利息費,也不必擔心零件損壞,全省走透透安心又幸福,我們以最誠摯感恩的心,謝謝您的支持與信任。如果您是我們的新朋友,期盼您透過我們最專業親切的服務,可以找到最需要最滿意的車款,長鎰長博汽車暨全體同仁,非常感謝您的蒞臨。



一次購車.一輩子的服務 一次購車.一輩子的朋友